Sunday, October 26, 2008

城隍庙,求一签

艳阳高照的一天,来到了城隍庙
为的就是向月老公公求一张姻缘签
总算对妈妈有个交代,满意了吗?
月老公公给的答案,跟我一直给你的答案是相同的


我没有想到原来在小小的新加坡有个那么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
我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了,一直拿着手机猛拍
等等,我还没拍够呢,下次我要带相机来拍个够。
虽然,我的技术不是很好但景色真的很美。(这就够了)

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

庙与天空

小小的盆栽(我最喜欢这张)

走在时光倒流的长廊上

有像宫殿的感觉哦~

大香炉

许愿池
Harriet,下次你可以来许愿。你要将钱币丢中中间的铃才可以许的,好好玩。不过阿我将我身上的5分钱都丢进去了却没能许上一个愿望(姐姐说我太孤寒了,几个5分钱就想换一个愿望)

守门的麒麟们,幸苦了~

觉得蛮美的灯就拍了,不过还不知道那黑色圆圆的用处是什么

走的累了,歇息下继续在逛逛逛~~
最后,总结星期六既然一整天都在吃韩国餐
我看,我应该会有一阵子不会再吃韩国餐了

4 comments: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哈哈...谢谢许愿的时候还想到我哪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喜欢莲花那张。
好奇,答案是什么?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在哪里?

mw said...

Harriet~你喜欢许愿啊。
土笨勇~哈哈~讲出来就不灵了。
少俊~在tao payoh那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