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8, 2008

压力来临时

压力来了,
虽然一直以来我忽视于“压力”这两个字
虽然一直以来我会对别人说不要想就没有“压力”了

不过
近这个星期,近这几天,近这几小时
我感觉到了“压力”越靠我越近了

星期五就是限期了,
我不担心自己做不完,却担心你是不是把东西都交给我了。

要考试了,怎么办~怎么办~~半年里我完全搞不懂老师在教什么。
真的担心我会“肥佬”。

算了,睡觉去了。
明天再来面对“压力 压力”。

7 comments:

chengsun said...

兵来将挡, 水来土掩咯.
下次看到我们不要酱跑掉叻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给你元气,为你打气!
加油!
好好的“利用压力”,它可以是推动力。

Corinne said...

你行的!加油!

mw said...

大家,谢谢咯!!今天提早完成工作回到office,回到office又充满元气了

Tze Yik said...

把压力转换成推动力,让你更加的进步!

harriet aka 晴 said...

加油加油加大油.

潇洒走一回(少俊) said...

凭千个心 去考试~然后去香港!